雖然上星期才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1樓酒廊用過餐,今天理應要試試十二廚Buffet的,但因為我們的胃都不太大,而且吃飯不喜歡被限時,所以最後還是覺得酒廊悠閒的用餐環境最適合我們。 

  

今天享用的是五星級排骨飯和五星級牛肉麵喔!

另外還加點了川味椒麻辣雞翅意外成為本日最好吃的重點美食😜  

 首先登場的是排骨飯套餐$500   

主菜是這塊厚厚的炸排骨

  

搭配的滷肉飯淋上滿滿肉燥,並附上青江菜和半熟好吃的溫泉蛋

  

配菜方面是一份雞卷,粉的含量非常少,感覺用料非常實在

第二登場的是五星級牛肉麵$550  

使用的是美國牛肋條,美國牛的鮮甜當然是沒話說,牛肉也燉得軟嫩好入口

點用牛肉麵會附上這盤小菜 小黃瓜、溫泉蛋、生辣椒酸菜

兩道主食享用起來,並沒有感到非常驚艷,因為排骨飯的排骨不夠美味,而牛肉麵在我心目中通化街的老王牛肉麵是最棒的,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清燉牛肉麵吧😂

但是,不要氣餒,接下來,「川味椒麻辣雞翅」上場,這道菜獲得我們三個人一致認同的美味👍🏻

 

首先,肉質新鮮是美食的必備條件,這個是我喜歡喜來登的原因之一,這裡的食材都有讓我感到新鮮,(外面一般的餐廳較常有被雷到的風險,就算是重口味,我還是吃的出來是否為新鮮的食材),這盤川味椒麻辣雞翅新鮮美味,又麻又辣,真的很好吃!  

上星期我在酒廊用餐的其他細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這篇文章: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墨西哥雞肉卷、台式炒飯

 1樓酒吧菜單menu : 

  

  

  

  

  

  

  

  

  

  

  

  

  

  

  

餐廳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一樓 酒廊 (THE LOUNG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 2321 5511 轉8368 大廳酒吧

網址:http://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arrow
arrow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