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今晚吃過晚飯後,想找個地方喝咖啡,歇歇腳,剛好京站有我們常常去的 agnès b.Café ,所以就是它了

  

一向喜歡 agnès b.Café 的裝潢風格,如果是我自己佈置我的家,我也想用這樣的色系,這樣的風格

   

     

agnès b.Café 的飲料大概在100多元左右,小蛋糕一個$150,所以來這裡一個人的預算大概會在280到300左右。但是在某些時段agnès b.Café有推出套餐,一個小蛋糕加上一杯飲料只要$210 net,我們就是選擇套餐,所以今晚我們兩個人只花了$420

   

上面的看板是飲料價格,給大家做參考

今晚我選的是玫瑰拿鐵$160

   

老公選的是冰美式,很抱歉因為我老公點餐是不看價錢的,所以我向櫃檯說了冰美式,後來在menu上也找不到冰美式,所以這個冰美式的價格成謎

  

小蛋糕單點$150(但我們包含在$210的套餐裡)

老公被很有童趣的小熊巧克力所吸引

   

是不是很可愛呀?

而且味道也很不錯,基本上它就是一個巧克力,它不是蛋糕😂

 

而我一向喜歡水果蛋糕,所以每次來這裡,看著琳瑯滿目的選擇,總是抱著雄心壯志嚐鮮,但,最後一刻,還是點了它😜

我的水果蛋糕最近也有了新變化,以前上面沒有熊熊,這次上面多了一顆熊頭,是一顆斷頭熊😂😂😂

   

味道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啦!

至於玫瑰拿鐵,就像我老公說的,很假掰,哈哈哈~

女生總是喜歡花香嘛~而且喝起來也不錯喝啊!但是有含糖就是了,讓我有點擔心我農曆年後就已失控的體重😁

  

本週末夫妻小約會

 

商家資訊:

agnès b.Café台北京站

店址: 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1F

(平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arrow
arrow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