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2月14日的情人節晚餐,我們決定跳脫西餐牛排,改吃吃泰國菜

今晚來到台北喜來登二樓「 Sukhothai素可泰」 

  

 以前來過幾次,都是單點,今天試試套餐,一人$1680+10% 另外,加點 泰式奶茶(大杯)一杯$240+10% 

(文末附上一般單點菜單)

 

 在喜來登任何餐廳點用套餐都會在桌上擺上這個菜單架 ,可讓賓客了解目前上到哪一道菜了

  

第一道開胃菜是「香茅干貝+酸辣四季豆」酸辣四季豆上面有蝦仁 ,好吃 

     

第二道菜是「酥炸軟殼蟹+泰式魚餅」  

 酥炸軟殼蟹附的是泰式海鮮醬,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泰式魚餅,有被味道驚艷到,太美味了,完全不輸月亮蝦餅啊! 

 

第三道「黃薑雞湯 」以前單點總是無法捨棄東蔭功泰式酸辣蝦湯,這次趁著點套餐,強迫自己試試看其他湯品,結果發現黃薑雞湯也很好喝  

    

第四道「辣炒鱸魚片」這個我覺得是三杯的味道    

第五道「瑪莎曼豬排」如果白話一點就是「咖喱肋排」,泰式咖喱加上椰漿口感香醇、肋排軟嫩再加上腰果提味,是很下飯的一道菜。(白飯也很好吃喔!)    

第六道菜「土能炒水蓮」土能應該是豆瓣的意思吧!這道菜簡單好吃 

最後上的是甜點摩摩喳喳和季節水果 ,小姐特別提醒要從水果開始吃  

    摩摩喳喳我算是它30年來的忠實粉絲,因為我念國中的時候,通化夜市接近安和路的巷口有一位婆婆在賣烤沙爹和摩摩喳喳,從那時候我就喜歡吃摩摩喳喳,那年代並不容易買到,所以只要在任何地方看到摩摩喳喳,我幾乎都會點來吃。以我30年到處吃的經驗,我覺得這碗太甜🤣 後來加了點白開水進去後,完美  後來小姐端了兩杯香片過來,說是餐廳招待,餐後來杯熱茶很不錯 

另外附一張是我上次去吃,單點的月亮蝦餅,素可泰的月亮蝦餅很厚,吃過的人都說讚 

 

以下是2019菜單: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

餐廳官網:台北喜來登 素可泰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 2321 5511 

網址:http://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arrow
arrow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