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終於修好ㄌ~
昨天新增一些Jacky更小時候的照片~
很可愛喔~~)


親戚中一對年輕夫妻鬧婚變...
男33歲,
女36歲,
看了...我也是替女方難過.....
或許她有她的缺點...
但...老公外遇5年..這處罰太大了....
至少..她也是偉大的媽媽....
這一點..我是肯定她的...

唉...
別人的事..
我們也不知所有全部..
說誰對誰錯...也不見得是對ㄉ....





另外...我也看到另一個女子......
也是感情困擾...
我老公叫我跟她當朋友...
不過..不可行.........
因為..連續傷到她的人是我親戚...
她見到我會觸景傷情吧...
希望她好過一點...
但....老話一句....
別人的事..
我們也不知所有全部..
說誰對誰錯...也不見得是對ㄉ....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救得了自己......
我在心中祝福她們二位...
總有一天...她們可以找到那個疼她的男人....
幸福..是她們應得的.....








李太~~~
別人的事..........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