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Jacky後,整天在家,
所以..開始了我的線上購物生涯~~
全盛時期..一星期有好幾天都會有宅配來按門鈴,
只要坐在家裡,手指按一按,就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和便利~

今天是我第一次挑戰英文網頁的線上購物,
真是史上無敵困難~~
或許是因為我大學唸法律系,
只有大一有英文課,這麼久沒用英文都快忘光了~
我看..我的英文能力只剩能"跟菲傭溝通"的程度而已~ㄏ~~

今天上美國的Gap幫Jacky買了10件衣服,
這一買,居然花了我12小時的時間,
平均買一件衣服要花1個小時...
ㄏ~~
其實..選衣服是大概是花了4個小時而已,
其他時間都在解決結帳的問題..ㄏ~~
阿呆喔~~~~
真是累..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