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星期以來真的吐的很慘,
還嚴重到去國泰急診室打點滴~
天ㄚ~還要七個月才能解脫ㄟ~~~

今天晚上,小J坐在爸爸左邊懷裡,
一邊抱爸爸,一邊"爸爸.爸爸"的叫,
我就湊過去,讓老公的右手抱住我,
我也幸福的躺在懷裡....
沒想到...小J見狀...馬上皺起眉頭,
伸出手把我推走,推不走還會機機叫...

一整晚試了三次,
他都把我推開,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等小草莓出生後,
我....一定要拉攏小草莓,
要把小草莓養成整天要跟媽咪黏在一起的寶寶,
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