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已經17周了,
可是Baby長大的進度落後,
看來...我要開始用力吃ㄌ...

肚子每天都在痛,
醫生叫我不要抱小孩...
唉~可能嗎?

醫生問我走路時會痛嗎?
我說會,
醫生就叫我不要走路...
唉~可能嗎?

除非我找一座山隱居起來吧?!
可是..一個人去可能會餓死...
看來..我還要帶個菲佣去煮三餐.掃地.洗碗,
這樣大概就可以不走路不抱小孩ㄌ~~

如果有一天..發現我跟菲傭一起失蹤...
那就是我去山上隱居ㄌ~
不用找我~不用報警~
六月中生完我就會自動出現ㄌ~~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