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真相大白了~
好一陣子以來的疑惑終於真相大白了....

我跟老公二人都是脫線的個性,
常常東西找不到就再買新的,
但...積久了....還是會懷疑東西為何會人間蒸發,
只是...沒證據我們有不好說啥,
今天,我們出門前,老公找不到一片大年初一才剛買的CD,
他很生氣,整個家找到快掀起來了還是找不到,
我還特地指著音箱旁那疊CD,叫他找一找,
他就馬上在我面前一片一片慢慢翻,
結果還是沒有!!!
我們要離開時大家都很火大,
因為...找東西實在是很煩的一件事,
後來,他把菲傭叫來,
當時我跟Jacky已經在二樓婆婆家中,
只有老公跟菲傭在五樓我家,
菲傭說不知道,
然後我老公就氣沖沖的到一樓去了,
菲傭還待在五樓屋內,
我家的鑰匙也還在菲傭手上,
過了3分鐘,菲傭拿我家的鑰匙給我,她幫我鎖好門,
她跟我說...等我們晚上回來,她再到五樓我家一起check.....

晚上12點回到家,
五樓我家的門還是鎖的,
所以...今天只有那3分鐘的空檔是我們不在五樓又沒鎖門,
突然...
我老公說"你看!!一定有鬼!!!CD跑出來了"
就放在音箱旁那疊CD的第一張,
打死我們夫妻倆都記的這一疊...我們下午時一起找過,
菲傭真是狗膽~問都沒問就把想要的東西拿走,
有人會相信這是她第一次不問自取我家的東西嗎?
而且,她房間又沒有CD player可以播放CD,拿CD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