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把積了四個多月的發票拿出來對獎,
對到一張號碼66122差一號就中5碼4000元,
(中獎號碼是66121)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中這麼多碼ㄟ!!!要中5碼真的是很難很難!!!!
心中正在想...要是那天早一步結帳就好了......
看一下...發票是去大買場買的....
ㄟˊ....是購物袋2元!!
那...我應該有上一張啊?!
再找一找...終於.....讓我找到了上一張!!!
是我帶Jacky跟菲傭一起去大賣場買餅乾的發票,
挖ㄌㄟ~居然是.....66120!!!!!!





回想那天,我結完帳後把信用卡放好,
發現忘記跟小姐說我要2元購物袋,等我補買時,小姐已經在幫下一位結帳了,
所以...我的購物袋發票是等那一位結完才又補打給我的~
真是OOXX~~

不過...上天還是很厚愛我的~~
之後居然連續中了四張200元,這對於超級難中的中華民國統一發票而言,
真是難得中的難得~奇蹟中的奇蹟啊~~~


晚上,老公回來,我跟他講了這件事,
叫他幫我下個標題,他居然說一句台語"屎人無好命"
哼~真是壞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