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囉~
照例一早還是開始瞎拼之旅,
因為...我老公對任何名勝.自然景觀.郊外通通沒興趣~
逛街還不能逛太廉價的賣場~一走進去他就臭臉~~

今天還是小草莓第一名~總共買了6件~~
Jacky哥哥就只有2件而已~
把拔繼昨天他買給自己的BURBERRY Polo衫後~
今天又用天價買了一件BURBERRY的長袖線衫,
看他穿起來那麼帥~應該是花的值得啦~~

至於媽咪我.....不買!!!
其實天下的媽媽都是這樣的啦~
凡事都只想到老公.兒子.女兒,自己就青菜青菜啦~~
本來,今天老公一直要買一個Coach的包包給我,
可是...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啊~
二萬二留著買他自己的東西多好,我真的不要他花在我身上,
結果,他居然生氣了,搞到二個人快吵起來.....
不買東西還要被他罵...我真的很想哭.............

傍晚,去逛中國城"牛車水",一路上都是舊舊的建築,
他說那裡賣的東西跟各地的夜市都一樣,
他就一直走一直走喔~沿途沒摸過一樣東西,沒主動進一家店,
那真的是不對我老公的胃口~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認真的挑要送人的"萬金油",
跟一套南洋風情的衣服給Jacky,
他看完還跟我說...穿那衣服好像東南亞的毒梟喔~
那..他昨天買給Jacky的Harley哈雷T恤就不像混幫派的嗎???!!!
切~

晚上,去珍寶吃"胡椒蟹",
超大的一隻螃蟹,一隻1.2公斤,
克拉碼頭沿岸真的是很漂亮,
在那用餐感覺還蠻浪漫的~
建議各位戀愛中的男女晚上可以去那座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