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那麼久,
終於到了要生產的日子,
6/12星期一,我的小草莓就要正式跟我們見面了~

懷孕的壓力真的很大...
當媽媽的心願其實只有一個,
就是寶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沒有什麼比一切正常來的更重要了!

這陣子,老公對我很好,
只要我突然想到要吃什麼東西,
我打電話給他,
他一定當天就去買給我吃,
不管多晚,即使是店家快關門的時間,
他都會為我馬上趕去買,
讓我當晚就可以高高興興的吃吃喝喝~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感謝他對我的疼愛,
他是真的浪子回頭了~哈哈哈~~~

懷孕後期身體很不舒服,
照顧Jacky變成是一件很艱難的任務,
還好有婆婆.菲傭.我爸媽輪流幫我分擔,
艱苦的日子終於要熬過去了,
就要解脫~
不過,也是要感謝上天讓我遇到這個好老公,
嫁給他可以不用工作,家裡又有菲傭打掃,
否則,懷孕又要工作,又要做家事,又要帶老大...
我一定會累死~ㄏ~~~

6/17中午從台大出院,中午就會住進中興醫院坐月子中心,
中興醫院坐月子中心的生意很好,終年在客滿,
本來中興醫院說還有10個人在後補,要我先回家等床位,
讓我很擔心剛生完如何自己照顧新生兒的問題,
還好現在問題解決了,從台大出院當天就可以住進中興醫院坐月子中心,
真是Lucky!Lucky!!

一切一切的幸運都是因為嫁了這個好老公,
我的幸福都是他給我的,
所以,在這,我想跟他說...
老公我愛你!!!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