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澤芸做頭七的超渡法會,
買了六碗菜,一碗飯,四種水果,
現場寺方幫我們做了一個澤芸的牌位,
看到牌位上寫著"亡女 李澤芸",
難過的情緒又會再浮現出來...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這些繁複的宗教習俗,
如果是為了我,我寧可不做,
可是,聽說這樣對澤芸比較好,
只要是對澤芸好的事,再累我也要去做...

寺方體諒我才開完刀,說我可以不用站,
所以,我全程坐在一旁,
看老公跟婆婆很辛苦的站著念經,一站就是二個小時,
而我坐了二個小時,傷口也一直隱隱作痛,
刺痛的感覺讓我很想躺下去,還好我的毅力夠我撐完全場,
只是,原本惡露已經結束二天了,
回到家中居然開始冒出很多鮮血,
讓老公看了很緊張,一直說要帶我去急診,
可是,我好累,我真的不想出門,
我想,再觀察一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