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嚴肅的告訴大家一件事~
坐月子真的不能哭喔!!

因為...
我覺得我的眼睛真的快瞎了!!!
最近只要做需要盯著一樣東西看的事時,
一定會模糊不清,無法對焦,
例如幫Jacky剪指甲,貼傷口的美容膠時,眼前會霧霧的,
看電腦時更慘,居然眼前變成花花濛濛的一片...
根本看不太清楚電腦上的字,
真的是很吃力~~

從6/12起到6/24左右,
一整天當中,我很多時間是在哭的,
但是6/25以後,Jacky回來了,
我只是偶而傷心才會哭一下,時間都不算太長,
所以,我猜,現在看東西很吃力,應該是那10天造成的...

唉~
老人家說的話還是有幾分道理的~~
大家還是要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