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菲傭跟我說她要再去洗衣店一趟,
並且會讓我跟洗衣店通電話...

菲傭說,
她以前去送洗衣服時都會跟那個小姐聊天,
所以二人還算認識...

今天下午,菲傭就問那店員,
[那一天她是拿三件褲子來洗,
當時,還問店員知不知道這牌的牛仔褲很貴,
店員回答她"不知道這個牌子ㄝ"]
可見菲傭確確實實記得褲子最後是進了洗衣店,
連送洗當天的事都還記得...
可惜今天店員回答說....忘了有過這段對話,
唉...

菲傭今天再次跟店員說"我老闆告訴我這件褲子要7000元,麻煩你們再找一找"
然後,店員跟我通電話時也承諾我會再找一找,
希望.....褲子真的會再出現^_^



後記:
當我很高興把這件事跟老公講時,
老公卻說,這幾天,對方說了多少次要找,找到要回電,
但,根本就沒回過電話....
每次都是我們主動再去問,
而對方的答案又都是"會再找找看"
唉....希望又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