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第一個起床的是Jacky~
Jacky把媽咪吵醒後,媽咪看了一下鬧鐘...14:02

媽咪便開始刷牙洗臉,做早餐給Jacky吃,
打開電視,新聞說"北市投票率目前不到五成"
媽咪才驚覺...啊!都快下午3點了~還沒去投票ㄝ~~

媽咪趕快去叫爸爸起床,回到客廳繼續餵Jacky吃麵包~
過了很久...媽咪發現爸爸又睡著ㄌ~~趕快再叫一次~~~

********************趕趕趕趕趕趕趕趕********************
一連串的更衣.收拾後...
終於在15:53趕到了仁愛國小門口,
"三年4班?三年4班?在哪啊?"
媽咪往左邊衝~
結果....都是一年級的教室~~~
趕快問一位男老師"請問三年4班在哪裡?"
男老師"在對面!"
ㄟ.....是操場對面~
旁邊一位女老師緊張的說"妳從操場穿過去比較快!"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拿到選票,選務人員說"先把印章收好再進去蓋,早上好幾個人用印章蓋在選票上,都算廢票了..."
我說"ㄏㄚˊ~好可惜喔!"

走進圈選區...
因為市長選戰太激烈~
媽咪我深怕我的圈圈有缺角變廢票,所以很用力的沾印泥,
再很慎重的蓋在謝長廷上,
蓋完,墨水有點太多,但不至於花掉~
移開市長票,準備蓋市議員那張...
一移開....
挫塞!紅色墨水居然透到下面這張,印在[方景鈞]上面~(剛才市長票蓋太用力了啦~)
如果在圈選區方格內就算了...還可以將計就計投給[方景鈞]~
他也算有毅力~屢戰屢敗~每次還是堅持出來選~
相信大安文山的居民對他都很熟悉~~
偏偏...紅色墨水印在圈選區方格外下方,有1mm見方,
我想了一下...反正不算嚴重.....還是投給歐陽龍吧~
反正,藍藍綠綠我也看得很煩,
就投給真的有在做事的人~看歐陽龍跟傅娟好像還蠻勤於婦幼市政的~
至少他第11條政見我就很欣賞~"教科書一本多綱的問題..."
而且我想...他還有三個女兒要養,不可以失業~ㄏ~~

投完票,老公說101上新櫃,我們就跑去101逛街~
回到家,都已開票完成~
很高興!郝龍斌當選台北市長,我從以前就蠻喜歡他的,
(會投謝長廷是因為看他選的很辛苦,他高雄做得不錯,
而且松山機場遷案可"創造二兆以上的經濟效益")
(而且!謝長廷並不等於陳水扁喔~)
反正今天郝龍斌或謝長廷當選,我都高興啦~註定是高興的一天ㄋㄟ~~

另一個高興是陳菊贏了~
我實在是不能接受暴民ㄝ~每次選輸就集結暴動...
唉~可憐的台灣~~
還好陳菊贏了~她真的有在做事,選她就對了!

第三個高興是...歐陽龍當選!

第四個高興是...王欣儀落選~(她太牆頭草,背棄親民黨投靠國民黨,馬英九出國時每天都在旁邊搶鏡頭~擠走別人)

第五個高興是...王育成落選~(也是愛在宋楚瑜旁搶鏡頭~)

我真的討厭深藍跟深綠在分裂台灣~
這二類人...請克制點!
台灣快被他們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