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89開始談戀愛,
這是我們第18個西洋情人節...

國三那年,
老公送我Mary's的巧克力,
我去永康街上的禮坊買,回送他愛心巧克力...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記得還是窮學生時,
老公都會買貴貴的巧克力給我,
每年,都要去五星級飯店吃情人餐,
我總是愛選晶華跟遠企...

至於花...
婚前只收過二次,
婚後收過ㄧ次(是朋友轉行賣花,打電話來強迫他捧場的~ㄏ)

結婚後,
我捨不得老公花太多錢吃情人餐,
所以,我們只保留送巧克力的部份~
收到老公送的巧克力,心裡還是甜甜的~

昨晚,
老公帶我去101吃鐵板燒,
不是樓上的紅花,
我們是去B1那間,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知道錢還是留著比較好^_^

以前ㄧ頓接近6000元的情人餐...再見了!
我們昨晚的鐵板燒只要680元~
而且~好好吃!
有菲利牛排.有炒牛肉片.有草蝦.有鱈魚...
烹調技術還不錯喔!

PS.
結果老公送我的巧克力950元(裡面只有9顆手工巧克力),
比一頓飯還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