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C剛結束,
昨晚看電視時,
我問老公"你這個月要開始準備做人了嗎?"
老公說"妳這個月吃那麼多抗生素,怎麼生?"
我說"好吧!那下個月在開始"

嗯...
這個月還是要認真避孕,
下個月就解禁了~

那最快也要八月初才會知道懷孕,
重點是...
哪有人一個月就成功的?
看身邊計畫懷孕的人,都喊了半年以上才成功,
我表姐還喊了一年多才有消息,同事都快以為她不孕了ㄌㄟ~

那我就計劃半年的時間,
到明年三月若還是沒消息,
我就要收山了,再也不生了~
明年三月我剛好滿33歲,
一方面年紀也大了,
另一方面,為了懷孕把身體越養越肥,
為了未來寶寶的健康,我現在可是拼了命儲存養分,不敢減肥~
每次出門,看著自己鏡中壯壯的身型,都好想哭...

就這樣,
若不成功,我就要開始瘦身,
給他瘦成皮包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