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時,Jacky坐在推車上,
有一個中年太太走過來跟Jacky玩,
玩了二站,她就要下車了,
她一直跟我說Jacky好帥好可愛,
看她的眼神,真的很愛Jacky的樣子,
先是摸摸Jacky的手,握握手,
要走時...居然蹲下來親了Jacky的臉頰ㄧ下,
媽咪我頓時嚇了ㄧ跳...

不過,這位太太看起來是蠻有水準的人,整個人白白淨淨的,
看起來沒有衛生的問題,所以我還是微笑的跟她說掰掰~

事後我在想,從她憐愛的眼神看來,好像真的很愛這個孩子,
(不過,她不像精神有問題喔!)
但是...ㄧ般人親自己的孩子都親膩了,還會想親陌生人了孩子嗎?
會不會是她也有一個這麼大的孩子,可是現在不在了?
所以,當她見到Jacky時就忍不住親親他.摸摸他呢?

因為我也失去過一個孩子,看到跟女兒同年紀的孩子,我也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只是我還有Jacky在,所以還不至去會跟別人的小孩有親密動作,
如果她真的是我猜的情形,而身邊又沒有別的子女撫慰她的心,
那我願意讓她摸摸Jacky.親親小臉頰,把我Jacky的小臉頰分享出去~

ㄏ~我真的很愛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