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夜,
未婚時,總是要去五星級飯店吃聖誕大餐,
其中,我最愛晶華酒店,
有大餐,有樹,有聖誕老公公,有人現場演唱,
這就是我最愛的聖誕節氣氛~
以後,每年的聖誕節,
我都要老公帶著二個兒子跟我去晶華吃聖誕大餐,
這是我訂的第一個家規,哈哈哈哈哈~~~

今晚,做月子中,哪也不能去,
下班時間,老公就打電話來問我要吃什麼,他要買過來,
(我看他沒過節也會全身癢吧~)
電話中我們討論了很久,
什麼東西是買來月子中心也不會冷掉變味的?
牛排?不行,
義大利麵?不行,
漢堡?不想...

突然,老公說,他想買烤全雞來,這樣還蠻有氣氛的,
我也覺得很棒,很有感恩節的fu~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要買烤全雞,就是costco,
到了costco,
沒想到...居然有人一次買100隻,
老公就轉往另一家分店買,還好買到了,
再加上二份PIZZA,二瓶可樂,我們的聖誕大餐就完成了~

吃到一半,我一時興起,看了一下烤雞的價錢,
天啊~139元!!!!!!
一隻雞居然只要139元!!!!!!!
這真是金融海嘯下最最最適合的烤雞大餐啊!

後記:
晚上11點多,外婆帶Jacky來月子中心,
Jacky一進房間,就衝去烤雞那,
東摸西摸的說:[我要吃!]
可是.....只剩雞骨頭耶~
真是歹勢啊~連渣都沒留給Ja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