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活生生血淋淋的經驗~~~

我家有三個小孩:
1.我姊
2.我
3.我妹

我媽說,以前要喝牛奶才跟的上別人,
所以大家也是有錢就給Baby喝牛奶,
而我出生時只跟我姊差一歲,
大概是閒錢不多吧~就給我喝全母奶,一喝就是二三年,
而我姐跟我妹都沒喝到幾滴母奶,都是牛奶養大的~

現在去醫院生產,還要被護士考母奶的好處,
我記得有一項就是母奶的成分有助寶寶大腦發育,
唉~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有那麼神嗎?

從小,我姐我妹都是月考的常勝軍,常常考第一名回家,
還有模範生.孝悌楷模的....輪流在當選,
二個人的獎牌一大堆,我是一個都沒有,
國小唯一考過第二名還是因為隔壁第一名的同學給我看,
小時候也不知道那叫作弊,就高興的跟我爸要一大包糖去學校請同學~

到了國中,
我姐每次月考還是全校前幾名,畢業考上師大附中,
我妹唸中正國中,功課也算優秀,畢業考上中山女高,
而我...終於在國三靠自己的實力考第一名!
那是因為...我國三被打入B段班啦!!!
現在想想還覺得唸B段班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污點~
高中就草草念了一間私立女中

後來,我姊念了政大法律系法學組(第一類組的前十名科系)
聯考英文考85分,還領劉毅的獎學金,
沈赫哲的數學好像也有領個啥的~
我妹唸了政大心理系,
我呢~~~~~~~就落榜沒考上,
再重考......又沒考上,
第三年才考上最後一屆夜大,
雖然是中興法律,但其實入學門檻很低的啦~

我跟我姊一樣是法律系學生,她後來還有唸成大法研,
畢業那年是第15名考上律師,現在又自己開律師事務所當老闆,
阿我是戳破我的腦都背不起來書上寫的東西,
從小都覺得背歷史地理好難喔!數學好難喔!理化好難喔!英文文法好難喔!
只有公民跟健康教育我不覺得難~哈哈哈哈~~~~~

這樣~
大家還覺得母奶寶寶一定比較聰明嗎???
哪有那麼神???!!!

或者是說,
我本來是啟智班的料,
是這二三年的母奶把我從啟智班救到B段班去???









***************************************************
<補給下面第一篇回應的圖片>

媒體訪問小學生:[自從我吃了撒尿牛丸,每次考試都得100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