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減肥餐,這樣的份量吃的很飽很撐喔!




春捲裝到滿,通常是八十幾元




這是老公今天早上出門送外賣後,
繞到素食店幫我買的,
這也是我能堅持減肥的最大動力,
因為,老公辛苦出門拼事業,
還要算好時間幫我買春捲(太晚買不到捲類食物),
車子還暫停在路邊怕拖吊,
一個大男人拿著便當盒夾這夾那,
光想就覺得很感動~

就是因為不想辜負老公這份心,
我昨天一口零食.一杯飲料都沒喝喔!
如果要亂吃,何必浪費老公的時間去買春捲?!

今天也是一樣,除了素食春捲,
我是不會張口吃任何東西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