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暴力保母是發生在馬來西亞,
被判刑二年
(影片不會壟長,都是重點時刻)

剛才我在看時,Jacky也湊過來看,
我有跟他解釋,說這個人被警察捉走了,要關二年,
Jacky說:[應該要關100年!]
我也覺得關二年太輕了!

後來,我要寫網誌時,要Copy網址,又開了一次影片,
Jacky跟我說:[不要再看了!她好可憐!]

踹小孩,踢小孩,打小孩,還整個人站在小孩身上...
我看這個孩子不到三歲吧....
連小孩都知道殘忍的事,為何那個保母做的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