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帶我去看飛鳥涼的演唱會,
進場時,我特地觀察了一下觀眾的年齡層,
果然....都是六年級生的樣子~

演唱會開始後,飛鳥涼連唱了幾首新歌,
每唱一首,我就問老公一次:[這首是啥?]
真的很陌生,完全沒聽過;
不過,當唱起SAY YES時,我心中居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好像時空回到我二十歲的時候(厚~都十五年前的事了~ㄏ),
那種感覺複雜的難以言喻。
我也自此悟出ㄧ個道理:
難怪每次費玉清.謝雷.張琪開演唱會時,都還是人山人海,
因為,這些阿伯阿嬸們正在尋找自己年輕的回憶啊!!!
所以,十年後,當黎明.郭富城.張學友.周華健....他們開演唱會時,
年輕人懷疑是否有票房時,
我跟我老公絕對會是手牽著手去看演唱會的阿伯阿嬸啊!!!

以前,我也看過不少場演唱會,每場一定會請特別嘉賓來穿插二首歌,
這是歌手換裝跟休息的時刻,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歌星全場都沒休息,
一口氣從開場唱到結束,真的很厲害!

不過,從進場就有一件噁心的事讓我跟老公快抓狂,
那就是老公右邊的那個宅男一直挖鼻孔,
"挖相"之噁,簡直可出國比賽,
一直挖一直挖,還可以同時把拇指跟食指一起伸進同一孔捏鼻屎出來,
接下來,我一直注意他要怎麼處裡他挖出來的東西,
果不其然,二指開始磋,(我好怕他搓成一顆後亂彈)
我就一直把老公拉過來,深怕老公的褲子被污染到,
結果他是搓成屑屑直落地,老公見狀趕快把放在我們自己腳下的礦泉水拿起來,
反正整場他就是一直一直重複[挖跟搓]的輪迴,我真的盯他盯的很痛苦!!!
快十點時,他不挖了,他使出另一絕招,低頭摳頭皮屑,
靠!還真的給他摳出東西,感覺上還不小耶!
他摳了好多次結痂的屑下來,我真的服了他!!!是臭頭嗎???!!!

一張票要1800元,居然是這樣的享受,都是這位宅男害的,

長的像竹竿,皮膚慘白,二眼無神,皮膚沒彈性,標準的宅男,

難怪連看演唱會都沒辦法約女生一起來看啊⋯⋯

這二人也不像是GAY,因為GAY都很乾淨.很健美.很有型的啦!


唉~說完噁的,來說說其他的吧~
話說飛鳥涼唱完最後一首歌,跟大家道再見後,就走回後台,
接著,全場拍手大喊:[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老公驚訝的轉頭問我:[每場都要這搞?!]
我說:[是的!]
老公說:[這樣很老梗耶!]
我說:[對啊~多看幾次演唱會你就會知道剛才的再見有多假~]
哈哈~大家都很配合演出呢~~~~~
最後,飛鳥涼又再次出來,
演唱了經典的三首歌後,結束了今天的節目。
這三首安可曲真的很棒!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爸我媽,
每當我跟老公要約個小會時,
都是他們不辭辛勞幫我們帶小孩,
沒有他們二人,我的婚姻就真的只剩柴米油鹽囉!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