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發現我家菲傭"神經無正常"後~~
我就更不想跟她接觸了...
剛好隔天下午我要看牙醫,
我當然不想讓我兒子離開我的視線,
所以急摳我媽來幫我,
我看牙時她幫忙照顧Jacky,

以前..我是很喜歡待在老公家的...
印傭不會來打擾我,
現在這個菲律賓的...就很不一樣.....
我在家時,她會邊打掃邊跟我講話,
很愛問我們家的私事...
"太太結婚前..家裡就很有錢嗎?"
"太太是不是嫁給先生後才有錢的?"
"鄰居菲傭說..先生有女友ㄟ...先生的女朋友幾歲ㄚ?"
"先生的女朋友漂亮嗎?"
"Jacky媽咪的娘家有不有錢ㄚ?"
"Jacky媽咪的娘家房子很大間嗎?跟這裡一樣大嗎?"
"爲什麼先生的爸爸家只有一層樓,先生的錢不是他爸爸給他的嗎?"
"爲什麼先生的哥哥家那樣?!............"
"Jacky媽咪以前有工作時,薪水是多少?"
"這個東西多少錢?"
"那個東西多少錢?"
"太太去哪???去幹麻???"
"妳有糖果嗎?妳有餅乾嗎?妳有...?今天中午的食物我不好吃..我吃一點就丟了..我好餓我想吃"
"過年隔壁給他家菲傭6000元紅包ㄟ,奶奶給隔壁菲傭2000元紅包,好多,他們人很好,太太昨天也有給我紅包.....600元"
"隔壁的老闆給隔壁菲傭一台舊的notebook,她的老闆好好,很有錢喔..."
.............................寫不完...不寫ㄌ.......
反正我都給她亂答,
想知道我們全家的私事...就憑她~~~

總之..整天都在妳問我答,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很多都是在問錢,
我們也只是小康家庭,
哪那麼多錢的問題ㄚ~~~

她問我問題,如果我不回答..還會一直問喔..
看我要出門她會問"Where are you going?"
我故意回她"go out"
她就繼續說"go Shopping?"
我不理她..
她繼續說"go to hospital?"
我不理她..
還繼續說"go to your mother's home?"
我不理她..
再繼續說"go to bank?"
我不理她..
繼續說"go to .........?"
(這個情形從她來到現在,她都看不出我討厭她問我去哪,
問了8個月,現在還是繼續問,每次的問答還都一樣喔~)

跟她講話也實在是沒營養又浪費體力,
所以..
我看完牙..
就帶著我的小心肝逃回娘家二天...
ㄏ~ㄏ~ㄏ~ㄏ~~~~~~
真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