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遠傳來電,
告訴我們我家菲傭這星期打她的手機打了一萬七千多元,
這隻手機是登記在我婆婆名下,
我婆婆借她用的...

上星期才接到帳單6514元,
那天菲傭還很難過的跟我說6000多元可以買好多東西寄回去,
結果..才一星期,
就又打了一萬七千多元,
其中打回菲律賓才1000多元,
其他都是打台灣的手機...
打到遠傳打來關切,
之前我就提醒過她"妳每天工作的錢都缴電話費了"
結果她還這樣....

這當然是她的事...
因為她必須用她的錢缴...

但我婆婆說..這個人只是控制不了打電話的衝動,
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我覺得..正常人應該不會這樣...
這對她來講..是天價ㄟ...
而且她才來台灣工作8個月,連債都還沒還清...
每天跟我喊窮的人...
一天到晚翻我家垃圾桶..撿我丟掉的東西的人...

而且上星期收到帳單她就很懺悔了....
當天都無心工作...
為何這星期又打爆多的電話費...

所以..我猜....
她~~瘋~~了~~~~

公公說把她送回菲律賓...
無奈婆婆要她留下....

家裡有個精神病真是令我害怕...
我不知道她下次會做出什麼事...
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