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孕時閒閒沒事..我就常去我姐上班的事務所聊天...
因為她是台北所的所長ㄚ~~
我當然是可以把那當作我家灶腳進出囉~

話說有一天我又去那聊天...
聊到下班時間到了...
然後我就聽到一直有人對我姐說
"愛麗絲再見""愛麗絲掰掰"之類的話~

我心裡就覺得~
奇怪...她名片上的英文名不是那很俗的Grace嗎?
啥時又改叫更俗的愛麗絲了?
我就大叫"妳幹麻改名叫愛麗絲啦?"
我姐就跟我說....
因為..有一天...她同事去眼鏡行配眼鏡,
配完..請老闆娘過幾天眼鏡好了之後送到XX律師事務所,
老闆娘問要給哪位?
我姐同事說"就請葉律師代收好了~"

結果...
數天後...
事務所有訪客按鈴...
一個年輕人說要找(葉)(ㄌ一ˋ)(ㄙ)
工讀生就將包裹收下,
認為這個年輕人真是台灣國語,
交給我姐....
我姐接下包裹..看著上面寫著...
"葉麗斯 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