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心愛的BB很高興的在地上爬,
因為他現在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
所以整天都在東摸摸西摸摸,
身為父母只好時時刻刻在旁注意..
當時..他好奇的往插座爬過去,
他爸爸怕他危險..就突然很大聲吼他"Jacky!!不可以!!!!"
爸爸跟他只有一歩遠ㄛ~因為吼的很大聲很大聲..
所以..Jacky被嚇了一大跳,
馬上狂哭...
我是他媽媽,我當然分得出來他是哪一種哭..
他真的是很害怕很驚恐的臉...
一直哭一直哭不停,
接下來喝完奶,他很睏,可是卻還是一直斷斷續續的哭,
無法像平常一樣安穩的睡...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我好心疼好心疼...

不過...爸爸也不是故意的啦~~
看到爸爸內疚的樣子..我也是好心疼喔~

我這兩個男人...
我的喜,因為你們,
我的憂,也是因為你們,

我好愛你們,
你們也會永遠永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