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陪Amy去喜來登看婚宴場地,
心情有點高興ㄝ~
想想...
我真的很愛參與大夥兒結婚的雜事ㄝ~~~
而這個喜來登...
我是有點感情的.....

因為,N年前,我第一個看的婚宴場地就是喜來登的B2宴會廳,
而我又是很好說話的人,
才看了第一家飯店,就在那位業務"奪命連環摳"攻勢下付了訂金,
六萬元~~~
想說自己的婚禮就要在這美美的進行了....

結果,阿扁剛好嫁女兒,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中泰賓館,
當時中泰賓館一樓宴會廳剛重新裝潢完,氣勢還不錯,
當場.....我又改變心意想改去中泰賓館宴客,
而且,喜來登也不讓我們退訂金,連改天吃回來都不行~
想說算了,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自己喜歡最要緊,
六萬元的訂金損失,也不好讓男方家出,
因為是我亂下訂,也是我想改飯店,
所以,六萬元就由新娘我自己賠囉~
然後,跟老公高高興興去中泰賓館付了11萬元訂金~

沒想到,距離結婚前一個月,喜帖都發了,
卻跟老公吵到要分手~
老公說"不結婚了~"
最後,也跟中泰賓館取消了婚宴
11萬訂金....也是飛了~

嗯...
我老公真是個任性又浪費的小鬼!!!

不過,也好啦~
反正後來我們結婚的飯店我更喜歡~
沒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