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買了一個不鏽鋼的桶子狀烤箱,
可以烤蕃薯.烤胡椒餅.烤桶仔雞...
聽她說把雞的肚子塞滿蒜頭,
然後桶子底部放木炭,做成烤桶仔雞很好吃,
所以,昨天我去市場就順便買蒜頭,想說來烤個桶仔雞吃吃~

因為我很懶,所以我跟老闆說我要買剝開的那種,
買了半斤才35元,半斤很大一包喔~

回到家,打開ㄧ看,結果有一半的蒜頭都發霉凹陷再曬乾,
我坐在客廳,看著那一包蒜頭,
心想,發霉的東西根本不能吃,還是把它丟了吧~
可是,又想,丟了我就沒有蒜頭了,就不能吃桶仔雞了,
那我丟了還是得再買ㄧ次蒜頭啊~

所以,拿起蒜頭,我又走去市場,看到老闆,
我跟他說"老闆,你剛才說這個蒜頭能放,我才買的,可是,有一半都已經發霉了,怎麼放?"
老闆說"妳放心啦~這個沒問題啦~"
我說"東西發霉了,就有菌絲在裡面,人不能再吃了!"
然後他想繼續開口狡辯...
我趕快指著沒剝的蒜頭說"那我換這個好了"阻止他繼續說些沒營養的話,
他便把我那袋蒜頭倒回去剝好的那堆,換了沒剝的蒜頭給我~

回到家,我把整袋蒜頭ㄧ顆ㄧ顆剝開,全部都很白淨,
ㄧ大包只有三顆蒜頭有小黑點,
可見,我原來買的那一包蒜頭,是一整箱蒜頭的瑕疵品總集合,
這老闆也太沒道德了吧...

這是我活到32歲,第一次自己買蒜頭,
雖然只要35元,但還是有一種世紀大騙局的感覺~

唉~我們Jacky每次出門,扭各扭蛋也要50元,
而且沒扭個三五顆也不會甘願~
Jacky每次出門就東灑灑錢.西灑灑錢.亂花亂買,
Jacky大爺少出門一次,家裡半年的蒜頭錢都有了~
媽咪居然為了35元去跟老闆退換貨,
果然,當了媽,臉皮是越來越厚了~~~

這事...我老公鐵定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