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等一下就要出發回娘家了,
回到我的家,我待了28年又5個多月的家...

以前總是嫌父母親很囉唆,
很不愛跟他們講話,
但是,經過這次生產的事情後,
我真的知道爸媽是真心愛我關心我的人,
讓我很慚愧我以前對父母的態度常常傷了他們...
我爸媽沒有因為我生出不健康的小孩而不喜歡妹妹,
反而是常常趕著探視時間來醫院見妹妹,
因為是中重度新生兒病房,一天只有三次,一次只能二個人進去,
所以,要進去看妹妹並不是很方便就能看到,
記得有一天,我跟老公跟我爸一起去看妹妹,
我邊餵妹妹喝牛奶,我爸一直笑著在旁邊說"妹妹好漂亮喔!""妹妹真的好漂亮!!"
我知道我爸是在鼓勵我,他是要讓我知道他們都好喜歡妹妹,
他們不會因為妹妹不健康而不喜歡她,
他們都表現的很愛妹妹,妹妹就像一般健康的新生兒一樣,
也沒有說過一句責怪我的話,
他們從妹妹出生後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讓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父母對女兒的支持跟愛吧...
所以,在醫院時,我也勸我姐我妹不要再對我爸那麼兇了,
其實,他對我們真的很好...只是平常體會不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