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Jacky滿九個月~
晚上去醫院複診,醫生說小Jacky眼睛的傷口癒合了,
並再次點螢光劑檢查眼球,確認眼球真的沒受傷喔!!

很有趣的是...以前超級不信鬼神的鐵齒Geer我,
下午還帶Jacky去行天宮拜拜收驚,
當了媽咪以後真的是...只要是可能對Baby好的...照單全收~~
今天如果有人有超能力..叫我吃下一跎屎..他可以保證我的Jacky一輩子健康平安,
我馬上二話不說給他吞下去!!!
PS.既然吃一跎跟吃二跎口臭的程度差不多,那...我也幫我老公吃一跎好了~哈哈哈~~

剛剛去聯合勸募找資料,
本來想找有關腦性麻痺的單位,
想說沒名氣的應該會較缺錢,
但..我發覺...奇奇怪怪的單位真不少,
台灣利用愛心之名行騙財之實的壞人真的也是很多,
為避免不小心落入壞人的陷阱,
我還是選擇大一點的,有大家共同注目的眼光,
我們的愛心應該是不會被亂用^_^
後來,我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單位-『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對象:
智能障礙、自閉症、唐氏症、腦性麻痺、多重障礙等。

我想用轉帳捐款的方式...
用「轉帳付款授權書」,填寫後以掛號寄回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收,
以後每月就會從Jacky第一銀行的帳戶中自動扣款捐岀。

我想..身為母親的人...誰不希望自己的寶寶平安健康,
對於家中有身心殘障子女的家長,他們內心的痛及壓力不是我們所能經歷,
對於這樣的家庭,我們就盡自己的一點棉薄之力吧~~

最後...許個願.........
希望我的Jacky永遠平安.健康.善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