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帶小Jacky去國泰打預防針,
所以...我星期天晚上住我娘家,方便我星期一去國泰,
因為我家住通化街,生活機能超方便,
所以我很愛回家住~
本來想住二天的...
無奈我老公昨天一直要來接我們回家~
經過幾次電話拉鋸戰後...
想說...他那麼想我們母子倆...那還是回來陪他好ㄌ~

回家後...我發現他皮帶放在客廳沙發上,
我就唸他一下.."皮帶放那..被Jacky拿去玩怎麼辦?!"
"東西不要亂丟嘛!!"

然後..他在電腦前吃豆花...
吃完後我叫他把粘粘的豆花碗拿去丟....
他拿了..準備走去丟...我又叫住他......
"那這張紙剛墊豆花的!!粘的要死~也要丟ㄚ!!!"
我老公說"真煩ㄟ妳~"
我說"有沒有後悔叫我回來?"
他說"有!!明天給我回妳家住~週末再給我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興!高興!真高興!!!
謝謝你喲~可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