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有新增照片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茹絲葵~我又來ㄌ~~

今天晚上...
老公跟同事四人要去茹絲葵吃晚餐~
這種事被我知道...
豈有放過的道理~我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囉~~
厚厚厚厚~~超興奮ㄉ~~~~

茹絲葵是我最愛的牛排,
並不是因他貴...
而是他真的好吃!!!
完全沒有加醬,
乾乾淨淨就能那麼好吃~~

YA!!!YA!!!YA!!!
我真的沒有嫁錯人喔~
跟著老李...真的是好命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