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時..
婆婆拿了一件阿姨要給我的T恤,
還蠻正點的一件T恤~
要知道..自從嫁給我老公以後,
我很愛T恤ㄉ~
因為老公愛我T恤牛仔褲或Polo衫牛仔褲的裝扮,
但是.."他"~~"那個愛慕虛榮的小孩"~~
又不喜歡太爛的衣服,
所以...我總是花不少錢在T恤和Polo衫上...

今天收到這件T恤...可真是實用到沒話說~
真是感謝感謝啦~

說到這個阿姨...我對她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
或許是感激吧?!
在四年前...我老公跟我要分手....
事情鬧的很嚴重,
那時我已經對他們全家人對我做的事感到很心寒...
更貼切一點來說..是"心痛"...
我甚至都不想活了...
那時...是阿姨給我關心...
雖然...她是男方家的人...
但是..她讓我感受到人心的溫暖,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些年來堅持三節一定要送阿姨禮物的理由,
雖然都只是一些月餅或餅乾小禮盒,
但...那是我最最最真誠的問候,
告訴阿姨...雖然大家不是常見面...
可是~~我都記得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