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7天就是結婚二週年紀念日了...
原以為今天情人節沒我的事,
中午就帶著寶貝兒子回娘家,
結果...下午四點多時,
婆婆打電話給我,
說.....剛花店的人送花來........

結果.....
"居然是我老公送給我的~~"
天阿~都老夫老妻了........
我都已經對這種節日死心了......
他..他..他他...他.........居然還記得..........
我.....我........我...........太感動ㄌ...................
感動的不是"花錢"買花,
而是...
他那份特地為我去訂花..要讓我開心的"心意"..........

其實..我老公真的是好老公,
他真的對我很好!!!
結婚前..對我還沒那麼好,
甚至還做出很多讓我傷心的事...
如今他給我的一切...
我只能說.............
謝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