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很晚還沒回家,
因為我以為他在加班,
所以..我一直到11點才打給他,
沒想到...接電話的那頭是大家在飲酒作樂的聲音,
我就冷冷的問他"你在哪?"
他才告訴我他跟朋友在一起....

其實..男人工作賺錢很辛苦,
跟朋友聚聚消遣一下我當然不會反對,
我心中也希望他多做一些可以讓他快樂的事,
因為..人活著不是要成為工作的奴隸,
我希望他快樂~~~~~

可是..我有跟他講明...如果下班不是直接回來,
要記得先打電話跟我講,
他也說好好好,
結果...這不是他第一次不假外出了,
一而再的違反承諾...這樣對嗎?

昨晚他回家後...
我跟他談了一下....
他說下一次一定會記得先打電話跟我講
絕對不會再犯了,
如果再犯...就請我吃大餐~~
我說好!!就選我最愛的茹絲葵!!!

但..基於"亂世用重典"法則,
而且...區區4000元,對他來講可能構不成威脅,
所以..我在加個附帶條件....
"除了吃大餐之外,還要給我同樣的錢!!!"
這樣..請我吃飯4000元,再給我現金4000元,
應該是小有殺傷力了~~~
哈哈哈哈哈~~~~~~~~

PS.老公~有此網誌為証~不可以賴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