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公婆去吃麵,
小Jacky也有自己的一碗麵喔,
因為他現在只長二顆牙,
他的麵要煮的爛爛的,
又不能點重口味的炸醬麵.牛肉麵.酸辣麵.....
所以他只能吃陽春麵....
(那家麵店很有學問的取個"高湯麵"的名字)

通常這種情形...都是Baby跟媽咪合吃一碗吧~
可是...我這個壞媽咪當然要為自已著想ㄚ~
要委屈我吃陽春麵實在是太殘忍了,
所以...我幫Jacky獨自點了一碗麵,
我....就吃我愛吃的麻將麵,
ㄏㄏㄏ~~~

嗯....這件事要記起來,
(Jacky有個成長紀錄簿,專門紀錄Jacky的各種第一次)

2005/8/19
南川麵館
Jacky的第一碗麵-高湯麵-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