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很多罐凡士林,
所以我就突發奇想把它拿來塗腳,
想說粗皮會因此而改善,

擦完整個右邊腳掌和腳背後,
再擦完整個左邊腳掌和腳背...
沒想到...
等左邊完成後...也沒看到右邊的凡士林被皮膚吸收,
再加上小Jacky來湊一腳,
整隻手擦進凡士林裡玩,
把整罐新的凡士林挖的亂七八糟,
然後還擦在我昨天剛買的新被單上.....

等了一下....發覺吸收力實在是太差,
便下床準備去浴室將凡士林洗掉,
"天啊~有夠粘的粘!!"
整隻腳粘粘的在地板上走,
地上都是凡士林的腳印形狀,
到了浴室...拿起肥皂......沾水往腳搓了起來,
"天啊~居然油到將水都隔離在皮膚外!!!"
整隻腳像長水痘一樣...都是滿滿的小水珠,
我活了30年...今天才知道凡士林是油性的!!!
我還以為它跟凝膠一樣好沖洗ㄌㄟ......
真夭壽喔~~油到連肥皂都起不了泡沫,
整塊肥皂變成塑膠塊一樣~~

經過我長時間的努力...終於....我的腳從大油變成小油,
我趕快去幫小Jacky擦手,
這小子居然趁我洗腳時偷用油油手摸自己的臉,
唉...他的手跟臉也是油到不行,
再加上被他摸到的床單都有透明的油漬................

我我我我我............
只能說.....我被披著凝膠外衣的小凡給騙了!!!!!!!
是我太純真?還是涉世未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