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婆婆那看照片,
我把老公小時候的照片都翻出來,
想看看小J跟爸爸小時候的相似度到底有多少,
看著看著我突然自責了起來,
老公小時候長的真是可愛,
照片上天真無邪的笑容,
真的是讓人想疼他ㄟ...

可是...
我現在卻常常雞八他,
一點點不高興就給他臉色看...

其實..他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生活習慣比較懶散邋遢而已...

再回想結婚以前...
他是我多麼想得到的一個人,
現在老天對我那麼好,讓我得到他了,
為何我還要在他辛苦上班一整天後,
下班回到家裡要休息時機八他呢?

我真是太太太太......慚愧ㄌ.............

今天起...我一定要乖乖的,
不要在挑剔他的生活習慣了,
要讓我可愛的老公有個溫暖的家......


PS.老公~讓你受委屈ㄌ~~~
對不起ㄚ!!!
不過...還是希望你回來時,領帶皮帶別亂丟,飲料別亂放,
手髒了要洗,黏黏的食物別亂擺,我交代的事別忘記......
要這樣才乖喔~~~~
來~~親一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