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陣子的收集資料,
我較喜歡的月子中心有好幾家,
但最後...考量交通問題,
老公跟我決定去信義路上的月子中心坐月子,
今天就把訂金給付了,以免到時沒床位~

會選那裡,是因為那裡離我娘家很近,婆婆也是幾乎每天都會去那一帶,
那是我們二家人20年來的共同生活圈,
所以...在那裡坐月子方便公婆跟我爸媽每天過來看小草莓,
比起其他月子中心,選這家大家就不用千里迢迢開車特地找時間探望,
大家只要有出門就"順便"來看一下,老公跟我都覺得很不錯!!

所以...捨棄了"我最放心寶寶照顧的中興醫院月子中心"
及"價錢設備最超值的永和月子中心",
上次在中興醫院坐月子,我跟Jacky都被照顧的很好,
出院時我的體力也恢復的差不多了,回家照顧起Jacky來也較順手,
希望...這次也可以像上次一樣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