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J跟二個高中好友去東區餐廳吃飯,
席間因為小J太調皮,
所以...我會請朋友幫忙扮黑臉,
只要"狠..."的一聲,
小J就馬上乖乖坐好,
可是...不知是朋友長的太兇還是怎樣...
小J居然嚇的都不敢講話,
連嘴嘴都不敢吃了.....

之後..我們三個老女人一直聯手逗他,
小J才勉強有說了二三次話...
二十幾分鐘後,把拔來接我們回家,
結果...上了把拔的車車後小J還是一直悶悶不樂,
媽咪看了當然很心疼,
每天開開心心的小J跑到哪去了???
唉.....是我錯了嗎?這麼小的小孩是不是不該這樣嚴厲對他呢?

回到家中,小J睡了半個鐘頭,
起來後跟阿罵.把拔有說有笑的,
媽咪心也就較放得下了...
之後阿公回來,阿公抱抱小J,
阿公叫小J給阿公親一下,
小J只要"ㄏㄞ"一聲,阿公就馬上輕聲細語的問小J要什麼,
阿公對小J真的是有求必應.呵護備至,
突然...我好自責..............
連阿公那麼嚴厲的人都輕聲細語的疼愛小J,
而我...卻帶小J去給外人教訓...........

我一直都覺得..."要害一個小孩就盡量寵他",
所以,對於小J的教育,我ㄧ向是不願太溺愛他,
可是...今天這樣的情況就讓我心疼的要死了.....
以後,我要如何去教育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