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逛購物網站的習慣,
看到喜歡的童裝就會下訂...

但,很悶事情發生ㄌ...
我上星期出門幫Jacky買了一件白色湯瑪士背心,
真的是蠻好看的喔~
正高興這季買了一件實穿又可愛的衣服時...
突然~讓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昨晚在購物網上閒晃時,我發現...
我上個月就已經在購物網上買過一件一模一樣還同SIZE的衣服了!!!
厚~一件衣服買二次是怎樣?!
悶啊~

更慘的是...
我買的第二件價錢是網路上的三倍價格,
厚~當我是潘仔就對了~~
我真的很歹命ㄟ...
上次諾美婷買到6300元就已經很心疼ㄌ~
這次還給我買衣服買到一模一樣的買二件,
第二件還被貴三倍...

啊是上街沒帶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