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看電影,
我想看"世貿中心",老公想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到了排隊時還沒決定,
我們常常到排隊時都還無法決定看哪片,
反正排隊的人多嘛~邊排邊想~~

我們走去排隊的路上被花旗信用卡的業務纏上,
看那業務也蠻辛苦的,我就叫老公跟他辦ㄌ~
為節省時間,我就自己先排隊,讓老公去攤位上辦卡,
排了很久...
眼看快輪到我時,老公還沒回來~
我趕快打電話問老公要看哪片?
老公突然改口說要看"世貿中心",
掛掉電話後,我就買了"穿著Prada的惡魔"的票~ㄏ~~~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因為今天有朋友的msn上名字寫"Prada的惡魔...很好睡",
不過,經過我的理智分析,我老公應該會喜歡這片,
因為他是喜歡注意時尚品牌的人,
每次去微風.101.A9都是老公在跟我介紹那些較少見的品牌,
我承認我這點是輸他很多,
我只知道GUCCI.LV.BVLGARI.CHANEL.Dior...那些大到不能再大的牌子,
真是汗顏...

果然,片中除了美女之外,
服裝造型都相當美,
有幾幕還不斷的變換造型服裝,真是相當賞心悅目~
如果喜愛名品的人,應該是不會睡著啦~

電影散場後,我問老公如何?
老公覺得不錯看,我也是這樣覺得ㄝ~~

http://www.devilwearsprada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