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家樂福買尿布.鮮奶,
結完帳,我發現金額不太對,就在看發票中的明細,
逐筆對下來,發現洗髮精的金額錯了...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當我逐筆看發票中的明細時,
居然有一項"義美無糖豆奶"2000ml,
心想,老公何時變的這麼有健康概念了?喝豆漿還選無糖啊?!
實在是不像他~~
難道他不知道無糖豆漿難喝到會哭嗎???!!!

----------------------隔日-----------------------
剛剛吃飽飯,在廚房洗碗...
老公走到我旁邊的冰箱,
邊開冰箱邊跟我說"奇怪?!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東西~"
臉上又是一個靦腆害羞.天真無邪的表情~
然後指著瓶上"無糖"二個字給我看,
他說"我昨天喝第一口還以為是壞掉了ㄟ~"
我說"那..你幹麻買無糖的?!"
他說"我拿的時候沒看到這二個字ㄟ~"

哈哈哈~難喝就算了~
還買2000ml"架大罐"~~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你是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