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老公被洗衣店搞丟一件ENERGIE的牛仔褲已經很鬱竹了,
沒想到,另一件ENERGIE牛仔褲的膝蓋又在這時候破掉,
一直想趁週年慶找機會去買老公的新衣褲,
我們是那種一走進百貨公司,就一定逛到關門才離開的人,
而這陣子去百貨公司都是在買我跟Jacky的東西,
每次...驚覺關門時間已經到了,才發現還沒去逛男裝部...

前天,去逛美麗華,不知不覺已經晚上10點,
我正在結帳,看到各專櫃在蓋布幔,才發現又到關門時間了...
到了停車場,坐上車,
老公就開始發飆,說跟我們逛街一點都不好玩,
我心想...大勢不妙~~~
我真的是有點太過分,已經好多次都讓他眼巴巴的看著百貨公司關門,卻一步也沒踏進男裝部,
要知道這對一個購物狂而言,是何等的精神虐待...
高高興興的出門,想去逛逛看有沒有好看的衣服,
結果...每次逛到關門都還沒輪到自己....
所以,我一直跟老公道歉,我跟他說"我發誓今天起不會在逛童裝部了!!!"
Jacky今年的冬衣也真的買的差不多了,再買就會穿不完了...

看老公生氣我真的好心疼...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今天跟他說好要陪他逛逛,
中午就把Jacky托給我媽,我們夫妻跟一個好朋友一起去逛京華城跟衣蝶,
為什麼選這二家?
因為有買5000送500啊~~~

今天看他一口氣買了三件好看的牛仔褲,真是替他高興~
A/X
ENERGIE
G-star
都是蠻有品味的牛仔褲喔~~

其中ENERGIE那件,是特地去找他被偷的那款,
沒想到,真的被他找到了,一件7380元,
今天還打9折,6642元買到~歐耶!!!
一方面是店員很熱心,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那件還算新款,所以還沒斷貨~
當我跟店員說出老公要找那件褲子是因為已經買過一件,
老公說這件版型超好,但是上個月送洗時被偷走了,
店員一聽到,馬上激動的大喊"雅賊!"
這個店員對他們家的東西超激賞,
他認為這個賊懂他們的東西才會去偷,真的是雅賊一個啊~~
ㄏㄏ~~好笑ㄋㄟ~表情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ENERGIE跟G-star的店員聽到,都超激動的叫我們要去告洗衣店,
我聽了真是太感動了~原來不認識的人也能這樣跟我們同仇敵愾啊~~
ㄏ~~

雖然,買了三件牛仔褲就花了一萬多,
但看到老公高興,我也好高興ㄋ~~~
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