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1999年我還在大眾銀行的時候,
有一天,一個姊姊訂了今日蜜麻花來辦公室,
全辦公室一人發2個,
收到的人都好高興,說等好久囉....

我當時不知道今日蜜麻花那麼有名,
只是覺得好好吃,很想再吃,
但..因為這個要訂很久才買得到,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同事再要來吃,
只是...一直想在各大超市找找看....
有沒有味道差不多的?可惜沒有....

就這樣過了6年,
前二個星期在中天新聞看到在介紹今日蜜麻花,
又重新燃起我的鬥志~
新聞上說,每天下午二點開賣,可是要買的人都中午就去排隊,
等二點一到,每人限量30包,一下下就全部賣光,
聽完就覺得很沒力...想吃個蜜麻花都這麼的困難.....
還好~現在奇摩拍賣上有那種閒閒的學生,
說是要賺零用錢,所以幫大家排隊代購今日蜜麻花,
原本一包60元,代購一包100元,外加郵費自付,
老公也很慷慨的一次訂10包給我,要我存起來慢慢吃,
ㄏㄏㄏ~~~
為了吃ㄧ包60元的蜜麻花,居然花了1067元才吃到,
真是阿達中的阿達喲~~~

PS.老公謝謝你!!!我覺得你好疼我喔~~~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