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J去國泰醫院打預防針,
因為婆婆沒空..便派菲傭去幫我抱小J,
以免我一個孕婦應付不來~
時間拖很久...打完也下午5點了~
所以...我就跟婆婆說我吃完晚餐再回家~
沒想到...到一樓大門發現.....下雨ㄌ~~~
我們也沒帶傘,只好想一個計程車可以直接開進大樓的地方,
後來,我決定去較近的101.....
菲傭也很興奮說她真的很想去101,以前都只是經過,她超想去看看的~

到了101,我們先去逛超市,買點零食回家,
但我真的有點生氣....
因為,那個白痴菲傭看到貴的東西就一直跟我說
"You buy that one!You buy that one!"
一直很Push我的語氣喔!!
有些我根本不想買,而且又不便宜,我就回她"too expensive!"
結果,她居然很大聲回我"Why you always say too expensive!!!"
她還嫌我小氣ㄟ!!!
(原諒我~以下我要開始罵髒話了...)
操!他媽她以為她是誰啊?我是老闆還是她是老闆?
我跟她去超市還要聽她指示買東西啊?!
老娘要買啥干她屁事啊?
她指的東西老娘不想買不行喔?!
老娘還不能嫌東西貴喔!!!

之後去吃飯也是...她自己說要吃披薩,
結果,吃ㄧ片就雞雞歪歪還嫌東西難吃,
她說她以為肉很多的~怎麼肉一點點而已?!
說什麼跟模型長的不一樣,
奇怪!!她一毛錢都不用付,嫌個屁啊?!
老娘可不是生來侍候她的~
本來在醫院時還想說...今天我自掏腰包請她去東區吃套餐,
有沙拉吧跟蛋糕吃到飽,她應該會吃的很高興~

還好!!下了這場雨...
餐廳吃不成~只能吃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