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撘早上七點四十的飛機,
我跟老公凌晨四點半就要開始準備,
五點四十就要在機場集合,
所以,我們根本整夜沒睡,
到機場時,我累到覺得好像快中風ㄌ...

中午12點左右,到達新加坡機場,
一走出機場...
哇~真熱~~

我們到飯店Check in 二間房間,在烏節路上的美麗殿,
一間我跟老公住,一間用來養蚊子,
後來老公想抽煙跟拉屎時,就跑到另一間去,
我就稱那間是專門讓他拉屎的房間~
真是一趟奢侈的新加坡之旅啊~哈哈哈~~~

整理完行李,我們去飯店附近百貨公司吃飯,
我點了一份泰式海鮮炒粿仔條+冰檸檬紅茶,
老公點泰式炒飯+可樂,
吃完小晃一下~回到飯店也3:30了,
睡個午覺到晚上六點,
上杉先生來找我們,帶我們去吃日本燒肉,
然後去克拉碼頭遊船河~
沿途非常的漂亮~
是我很喜歡的夜生活典型啦~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天~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