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acky在湯姆龍跌倒,
像是地上有一個大洞,整個人踩空掉下去,
雖然下面是彈簧墊,
但媽咪還是很緊張的東摸摸西捏捏,
還好Jacky沒受傷,
繼續活繃亂跳~

反正,4/1起要去上班了,
可能也不會再帶Jacky去湯姆龍玩,
也好,我實在捨不得再看Jacky跌倒ㄧ次~
只是,
很豬頭..每次買卡都是虧...

記得我大二時買了亞歷山大會員,
對於當時是學生的我而言,也算是貴貴的~
當時也是想,反正時間很多,可以常常去,
結果....常常一個月去不到一次,
後來第三年,我就把卡給退了,
入會費一毛也不會退,
只是不用再繼續繳月費而已,
想想也損失了好幾萬...

這次,湯姆龍我也是很認真在去了,
11月----7次,
12月----5次,
1月-----6次,
2月-----0次,過年嘛~放媽咪假
3月-----6次,
4月-----不想去
5月-----不想去

想想,真是愛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