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一個錯誤示範~

今天下午,
Jacky一直歡一直歡,
媽咪真的無計可施,
媽咪就對Jacky說"Jacky!不要哭了,我給你錢好不好?!!!"
Jacky叫"不要!不要!不要錢!我不要錢!"
媽咪說"那我給你黃金"
Jacky停了ㄧ下說"黃金做的糖?"
(他以為媽咪要給他吃黃金糖,就是一般超市都買得到的那種...)
媽咪說"沒有啦!黃金糖吃完了!"
Jacky繼續哭,繼續歡...
媽咪又繼續說"老大!鑽石!鑽石好不好?我給你鑽石?!"
Jacky說"好!我要鑽石"

媽咪拿起鑰匙,
去櫃子挑了ㄧ個最便宜的鑽石墬子,
15分左右,
進貢給Jacky老大,
他拿了鑽石去玩,
就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級魯肉日記 的頭像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S級魯肉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